苏南乔啊

d魔道祖师阅读体九

新人写手,不喜勿喷


有私设慎入


全员复活大结局


cp:忘羡,曦澄,轩离,追凌,桑仪,聂瑶,薛晓,以及上一辈的官方cp


现在阅读体很多,撞梗我也没办法,那就先道歉


时间线为忘羡结为道侣三年后


人物归秀秀,ooc归我


【】为私设()为原文


严重ooc,咳咳


私设所有人已经出柜


(天色再晚一些 ,就该举着火把才能在山林里前行了。魏无羡走了一阵,竟没遇上几个修士。他颇感讶异:莫非来的家族里,一批都在佛脚镇上继续纸上谈兵争论不休,另一批都像方才那拨人一般束手无策、败兴而归?


。。。。。

。。。。。


一张缚仙网已价值不菲,他竟然一口气布了四百多张,稍小一点的家族,必须倾家荡产,不愧是兰陵金氏。可这样滥用缚仙网,无差别捕捉,哪里是在夜猎,分明是在赶人,不让别人有机会分一杯羹。看来之前撤走的修士们,不是因为猎物扎手,而是因为名门难惹。 )


江澄:“你就那么穷吗?”


魏无羡疯狂点头,道:“你一家主当然不缺钱。我当初在江家时有江家给我钱,后来在乱葬岗有温情给我钱,后来遇到蓝湛有蓝湛养我,那时候身边没人当然穷了。”


温情:“你倒是理直气壮。”


(几日沿途漫走,再加上方才在佛脚镇饶有兴味地旁听,这些年修真界的起落沉浮,魏无羡也道听途说了不少。作为百年仙门大混战的最终赢家,如今兰陵金氏统摄引领众家,连家主都被尊称为“仙督”。金氏家风原本就矜傲,喜奢华富丽,这些年来高高在上,家族强盛,更是把族中子弟养的个个横行无忌,稍次的家族就算被百般羞辱也只能忍气吞声,这样的乡下小户更是一百个惹不起,所以虽然这少年言语刻薄,被吊在网中的几人涨红了脸,却不敢回骂。中年人低声下气道:“请小公子行个方便,放我们下来吧。”


。。。。。。

。。。。。。


一听这句话,两簇暴怒的火焰在那少年眼里一闪而逝。他拔出背上长剑,森森地道:“你——说什么?”)


众人皆有些沉默。


“师姐,金凌,对不起。”


金凌无措的摆手,“不怪大舅舅,我确实有些过分了,而且你早就道歉了。”


(剑身金光大盛,乃是一把不可多得上品宝剑,许多家族打拼一辈子也未见得能沾这等宝剑的边。魏无羡凝神细看,竟觉得这把剑有些眼熟,不过金色剑芒的上品宝剑他见过的也不算少,是以并未细想,而是转了转手中一只小小的布囊。


。。。。。

。。。。。


一听到这个声音,魏无羡周身血液似乎都冲上了脑袋,旋即又褪得干干净净。好在他的脸上原本就是一团惨白,再白一些也没有异常。)


江澄叹息,多说无益,魏无羡对金凌已经很愧疚了。“明知不可为而为之,魏无羡,忘掉这条家规吧。你失去太多了。”


“那么沉重干嘛,师妹,你师兄我现在好着呢。”


“不许叫我师妹!”


被魏无羡一搅和气氛瞬间回温。


(一名紫衣青年信步而来,箭袖轻袍,手压在佩剑的剑柄上,腰间悬着一枚银铃,走路时却听不到铃响。


。。。。。

。。。。。


流年不利,冤家路窄。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魏无羡!披麻戴孝?家规!出去给我抄家规!”蓝启仁气的浑身颤抖。


然后他的胡子就全没了,藏色笑道“启仁兄,抄什么啊?”


蓝启仁:。。。。。。


蓝景仪拉着金凌和蓝思追小声逼逼:“可不就是死了老婆嘛,魏前辈这话确实没错啊。”


(蓝忘机一语不发,目不斜视,静静站在江澄对面。江澄已算是极为出挑的俊美,可和他面对面站着,竟也逊色了几分,浮躁了几分,扬着一边眉毛道:“含光君还真不愧那‘逢乱必出’的美名啊,怎么今天还有空到这深山老林里来了?”


。。。。

。。。。


人人皆知,那枚指环乃是个要命的厉害法宝。一旦江家家主开始碰它了,便是有杀意了。)


“师妹你这暴躁的脾气也是该改改了.”


“不许叫我师妹!”


蓝曦臣见状赶紧将江澄拉入怀里顺毛“忘机。”


蓝忘机点头,“魏婴,天天。”


魏婴:.......


评论(2)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