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乔啊

魔道祖师阅读体八

新人写手,不喜勿喷


有私设慎入


全员复活大结局


cp:忘羡,曦澄,轩离,追凌,桑仪,聂瑶,薛晓,以及上一辈的官方cp


现在阅读体很多,撞梗我也没办法,那就先道歉


时间线为忘羡结为道侣三年后


人物归秀秀,ooc归我


【】为私设()为原文


严重ooc,咳咳


私设所有人已经出柜


(越是凶残的邪煞,魏无羡越是能驱使的得心应手。这些走尸没受过他调|教,承受不起他的直接操控,他手头也没材料,无法立刻做出缓和的道具来,连胡乱凑合也不行。眼看着东院冲天的绿焰渐渐黯淡下去,突然,魏无羡心间一亮。


。。。。。

。。。。。


一听到这两声天外琴响,魏无羡转身便走。)


蓝忘机有点委屈:“魏婴。。。”


“不不不,蓝二哥哥你听我解释,没有嫌弃你!真的。”


江澄白眼:“瞧你那点出息。”


“师妹你站着说话不腰疼!”


“不许叫我师妹!”


“师妹!”


(又是一声弦响,这次音调略高,穿云破空,带了两分肃杀。三具凶尸连连退缩,同时以右手捂耳。然而,姑苏蓝氏的破障音又岂是如此可挡的,未退几步,便从它们头颅中传出轻微的爆裂声。


。。。。。。

。。。。。


他上前拽着绳子便往外拖,花驴子冲他大声叫唤抱怨。魏无羡连哄带拖,好说歹说把它骗上了路,踏着破晓的鱼肚白,哒哒跑上了大路。)


众人:。。。。。


金子轩:“魏无羡你怎么这么。。。”


蓝忘机死亡微笑。


魏无羡管不上江家人嫌弃的目光,赖在蓝忘机怀里“蓝湛蓝湛!我那时候什么都不懂。你你你就原谅我呗。”


“出去之后,天天。”


(不消几天,魏无羡便发现他可能作出了一个错误的选择。


明明只是一只驴子而已,却只吃新鲜带露水的嫩草,草尖黄了一点,不吃。


路过一农户,魏无羡偷了点麦秸秆来喂它,嚼了几口,它呸的吐了,比活人吐唾沫还吐得响亮。吃不好,便不肯走,发脾气,尥蹶子,魏无羡好几次险些被它踢中。且叫声极其难听。无论是作为坐骑还是作为爱宠,全都一无是处!


魏无羡不由得怀念起自己的剑来。那把剑现在多半被哪位大家族的家主挂在墙上当做战利品向人展示吧。 )


金光瑶:“不,我没有。你别乱想”


“我死后藏陈情的,藏清心铃的,藏随便的,我总共就那点家当你们还给分了。”魏无羡白眼都快翻上天了。


(拉死拽活地跑了几段路,路经一大片村庄的田地。烈日灼灼,田埂边有一棵大槐树,槐树底绿荫浓浓,还有一口老井,村民在井边放了一只桶和一把瓢,供过路人解渴。花驴子跑到这里,怎么也不肯走了,魏无羡跳下来,拍它尊臀道:“你还是个富贵命,比我还难伺候。”


。。。。。

。。。。。


于是他们开始朝另一个方向争吵,魏无羡骑着花驴子嘿嘿哈哈地路过。不想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依旧在修士们的唇枪舌剑里雄风不倒,所谓“逢魏必吵”,若是票选百家人气最长盛不衰者,设他其谁。)


薛洋眼里闪着奇怪的光:“前辈你的脸皮是怎么练的这么厚的!”


魏无羡:。。。。。。。


“大师兄他以前就是这样,天塌下来都没事。”六师弟的口气接近崇拜。


魏无羡和江澄却难得的沉默了。谁说没事,莲花坞出事那天,魏无羡哭的像个孩子。


(平心而论,那修士说的倒也没错,现在通用的风邪盘是他做的第一版,确实精密不足。他原本正在着手改进,谁教没改完老巢就被人捣了,也就只好委屈下大家,继续用精密不足的第一版了。


。。。。。

。。。。。


有什么法子,谁叫人家是宗主。得罪哪位家都不能得罪江家,得罪谁都不能得罪江澄。收拾东西走了,自认倒霉吧!”)


江澄转了转手上的紫电:“哦?你们对我江家有什么看法?”


江厌离拍拍弟弟的头:“出去给你做排骨莲藕汤,下次不可如此了。”


“好。”


魏无羡凑过来:“师姐不能偏心!我也要!”


金凌:“阿娘我也要!”


“我也要!”金子轩有些吃醋,这些人净跟他争宠。


“好好好。都有。”


评论(1)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