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乔啊

魔道祖师阅读体六

新人写手,不喜勿喷

有私设慎入

全员复活大结局

cp:忘羡,曦澄,轩离,追凌,桑仪,聂瑶,薛晓,以及上一辈的官方cp

现在阅读体很多,撞梗我也没办法,那就先道歉

时间线为忘羡结为道侣三年后

人物归秀秀,ooc归我

【】为私设()为原文

严重ooc,咳咳

私设所有人已经出柜

( 而蓝思追等人见了莫子渊怀里拿出的东西,也明白了究竟是怎么回事。联想今日那出闹剧,前因后果并不难猜:莫子渊白天被莫玄羽一顿发疯泼了面子,心里恨极,有心找他算账,莫玄羽却跑到外面乱晃,半天不见踪影,莫子渊便想趁夜里他回去时再下阴手教训回来。

。。。。。

。。。。。

思忖片刻,魏无羡心道:“速战速决。” )

蓝启仁:“破涵养?”

青蘅君温和的拍了拍蓝启仁的肩,“我依稀记得,家规以往只有两千条,后来藏色姑娘去了之后就又加了一千条。”

蓝曦臣憋笑:“父亲有所不知,这些年从魏公子去过云深不知处之后,叔父又加了一千条。”

藏色欣慰(?)的说“阿婴不愧是我儿子!想当初我还剃过启仁兄的胡子,哈哈。”

“实不相瞒,”江澄不知道该以什么表情面对这对母子“魏无羡也剃过。”

众人:。。。。。。

(那边的几名少年也是初出茅庐,个个神色紧张,却仍是严格踩着方位守住莫宅,并在堂屋内外贴满符篆。那名家仆阿童已被抬入了堂中,蓝思追左手握着他把脉,右手推着莫夫人的背心,两边都救治不及,正焦头烂额,阿童忽然从地上爬了起来。

。。。。。。

。。。。。。

魏无羡肃然道:“这个不是莫子渊的爹,那个也不是阿童。”)

薛洋摸了一下下巴并不存在的胡子:“别的不说,魏前辈分析是真的好。”

蓝思追疯狂点头“魏前辈可厉害了,只要有他在,就什么都不用担心了。”

( 他眼下这张涂脂抹粉的脸,越是肃然,越让人觉得果真有病。可这句话在幽幽的烛火中听来,竟令人毛骨悚然。蓝思追怔了怔,不由自主追问道:“为什么?”

。。。。。

。。。。。

这哪里是应该长在女人身上的手——分明是一个男人的手! )

蓝忘机:“景仪家规三遍。”

蓝景仪:。。。。。

聂明玦若有所思的看着怀里目光闪躲的金光瑶。

( 蓝思追喝道:“按住她!”

。。。。。。

。。。。。。

就是他踢的。蓝家校服的外衣内侧用同色细线绣满了密密麻麻的咒术真言,有护身保命之奇效。不过遇上这样厉害的,用过一次便只能作废。情急之下,只能踢蓝景仪一脚,让他用身躯帮蓝思追护一下脖子了。蓝景仪还要再骂,莫夫人却栽倒在地,脸上血肉都被吸得只剩一层皮贴着一个骷髅头。那条不属于她的男人的手臂从她左肩脱落,五指竟然还屈伸自如,仿佛在活动筋骨,其上血脉和青筋的跳动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

蓝景仪跳脚:“我就说是魏前辈踢我的!”

忘记死亡凝视。

蓝曦臣“景仪家规一遍。”要是让蓝忘机开口就不止一遍了。

景仪的脸已经呈现出一种菜色了。

聂怀桑搂紧蓝景仪“没事,我陪你一起抄。”

“啊哈哈哈哈哈蓝景仪你也有今天。”金陵趴在蓝思追身上差点笑岔气。

“我呸,大小姐!”

(这个东西,就是被召阴旗召过来的邪物。

。。。。

。。。。

魏无羡哭笑不得,又拍了两下手,这次轻了许多。可这群走尸大概是生在莫家庄、死在莫家庄,没怎么见过世面,本能地要听从召者的指令,却又莫名对发出指令之人恐惧不已,伏在地上呜呜地不敢起来。 )

所有人都沉默了起来。

江枫眠有点心疼,他的首徒那么光明,那么无忧,中间发生了什么?

“没事,都过去了。”魏无羡的笑容依旧爽朗,但蓝忘机知道,他并不开心。

“魏婴。。。。”

魏无羡摇摇头“蓝二哥哥,我真的没事,就是有些感慨。”

薛洋的目光闪过了一丝崇拜“不愧是夷陵老祖!我要使唤凶尸得废好大的劲!”

“阿洋。。。你啊。。”晓星尘的眼睛在来这个空间之前就被治好了,现在是个正常人。

魏无羡猛拍脑门,“啊,我给忘了,温宁快过来!”

“公子。”温宁从进来开始就一直和姐姐在旁边待着,知道这些仙门百家对他们不满也就没知声。

魏无羡只是捏个诀,温宁就被光环住,再看时他就变回了正常人,那个白衣少年温琼林。

“阿宁”温情红着眼眶抱紧了温宁。

评论(2)

热度(134)